晴時多雲

威伍連線》林凱威接布局投手 向伍鐸看齊

2022/08/11 05:30

味全龍有「雙凱威」李凱威(右)、林凱威(左),當隊友一喊「凱威」,二人都會回頭看,十分逗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林凱威加盟味全龍可望接布局投手重擔,與終結者伍鐸共同把守最後兩道防線,林凱威認為,伍鐸配球、經驗和抗壓性都比他好,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

林凱威今年在響尾蛇首度升上2A,但季中即遭解約,無緣拚上大聯盟,他坦言真的很可惜,畢竟在2A狀況並不差,隊友也說有機會上大聯盟,可能球團考量26歲年紀不小,就是等不到這機會。

不管在哪打球 心都一樣

林凱威透露,今年看大聯盟網路影片,發現很多小聯盟隊友都升上大聯盟,年紀普遍在20出頭,內心會想說如果他再年輕一點,說不定就會上去,就差那麼一點,可是轉念一想,不管在哪打球,「心」都是一樣的。

拿手武器滑球 2招式變換

林凱威極速破150公里,拿手武器為滑球,搭配少量指叉和變速球,他透露,2019年春訓響尾蛇投手教練教他投卡特球,但始終丟不好,季中他嘗試用卡特握法丟滑球,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現在滑球有兩種投法,差別在於速度和下墜幅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