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學籃賽》末節又崩盤 政大2連敗

2022/08/11 05:30

最後一次穿政大球衣的張鎮衙(中)昨前三節表現不差,可惜末節無力率隊保住勝利。(政大雄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政大昨在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再度於末節崩盤,以78:88不敵菲律賓雅典耀大學,今天將對上同為2連敗的印尼希望之光大學,力求開胡。

不敵菲國大學 今拚開胡

雅典耀大學首戰86分之差大勝希望之光大學,且曾在2019年瓊斯盃力退台灣藍隊,實力不俗。

政大前三節打完還領先7分,只是首戰末節被東海大學單節轟出28:9的比數,昨第四節再度遭遇亂流,不僅失誤多,關鍵時刻更找不到準星,遭雅典耀大學打出單節31:14猛攻,吞下2連敗。

政大教練陳子威認為,日本、菲律賓球隊都是該國大學的頂級強隊,球員整場都處在高強度競爭,第四節真的氣力放盡,希望能藉由這次比賽汲取經驗,成為日後進步的養分。

政大在2019年至澳洲移地訓練,近兩年則受疫情影響只能在國內比賽,如今獲邀到日本參賽,將把握難得機會,在賽事結束後會停留1週與當地大學進行交流賽,備戰11月登場的UBA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