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政大拚UBA連霸 關鍵人物浮現

2022/08/12 05:30

政大莫巴耶(右)3場平均貢獻23.3分,被譽為隊史最強外籍生。 (政大雄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政大新外籍生莫巴耶昨展現全能身手,率隊以91:71大勝印尼希望之光大學,在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開胡,接下來將續留日本打友誼賽,累積拚UBA大專聯賽3連霸的本錢。

征日開胡 莫巴耶全能演出

莫巴耶昨16投11中,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30分外帶11籃板,被外界譽為隊史最強外籍生,只要更融入政大攻守體系,絕對是雄鷹劍指3連霸的關鍵人物。政大隊史有聶歐瑪、丁恩迪、歐力士等外籍生,其中聶歐瑪、丁恩迪都留在台灣,成為PLG的外籍生球員。

政大前兩場對日本東海大學、菲律賓雅典耀大學,皆在末節發生崩盤,但前三節都取得領先,整體實力可在亞洲立足,總教練陳子威對子弟兵表現讚譽有加。此外,為了不浪費這趟難得日本行,政大將與早稻田大學等校進行友誼賽,盼球員能從中汲取經驗。

至於政大主控游艾喆確診武漢肺炎無緣赴日,也是球隊關鍵時刻總陷入劣勢的主因,但他缺席反而給林勵、莊朝勝、宋昕澔更多上場機會。被視為即戰力的新鮮人宋昕澔昨8分、6抄截,防守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