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球壯膽 郭郁政勝率過半

2022/08/12 05:30

郭郁政本季第4次獲選單場MVP。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郭郁政先發6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以4:3力克統一獅,味全贏得3連勝,下半季戰績6勝5敗1和,排名穩坐第2。

龍隊投手郭郁政先發6局奪勝,歸功二縫線速球發威。 (記者劉信德攝)

屠獅第6勝 龍3連勝

郭郁政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被擊出3支安打,加上內野失誤而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6勝(5敗),和球隊同時達成勝率過半。

郭郁政去年先發8場有1勝,防禦率5.80,今年不但勝投大幅成長,防禦率下修到2.44,郭郁政表示,關鍵是增加了二縫線速球,以前比較不敢投內角,有了二縫線速球後更勇於攻擊內角,增加配球的空間,今年製造更多雙殺打也歸功於這顆球。

郭郁政(中)與捕手林辰勳搭配順暢。(記者劉信德攝)

武器球靈光 目標投整季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郭郁政去年因為受傷只投約50局,今年已經超過60局,每一局的投球都是自我突破,但是昨天也看得出來有些疲累,仍然投出好的內容,不再只有狀況好的時候才投得好,狀況不好也知道要怎麼投,而捕手林辰勳也幫了不少忙,讓郭郁政可以用更精簡的球數完成工作,投捕搭配相當順暢。

郭郁政自己也說有點累,但是6局結束還想續投,被教練團拒絕,讓郭郁政覺得有點可惜,葉君璋則表示,如何幫助郭郁政投完一整個球季,是教練團的優先考量,因此必須適時踩煞車。

統一新洋投克維斯昨初登板,第1局投出3次四壞球,味全陳品捷、劉基鴻和林辰勳安打攻下3分,雖然2至4局無失分,只再被打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投完4局已經用了100球而退場。葉君璋表示,克維斯一開始投不進好球帶,很幸運地打者有把握住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