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品捷盜出信心 壘上破壞力加值

2022/08/12 05:30

龍隊陳品捷8月初重返一軍,打擊率維持3成以上。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陳品捷連2場有雙安打的表現,昨天更跑出生涯首次的單場2次盜壘成功。陳品捷表示,現在對盜壘比較有信心,以後會比較常嘗試盜壘,增加壘上的破壞力。

陳品捷雖然腳程很快,但是過去盜壘表現並不突出,單季最多是2018年的10次,去年只有1次,昨天之前本季也是一次,昨天前兩打席安打後都盜壘成功,寫下生涯新紀錄。

陳品捷表示,以前在小聯盟打球時盜壘還不少,但是回到台灣後因為有腰傷的困擾,就比較少跑,加上之前起跑時間抓得不是很好,失敗率有些高,就越來越少盜壘。

陳品捷表示,今年在體能教練協助下加強起跑時機的掌握,昨天第1局上壘後,因為統一先發投手克維斯沒怎麼看管一壘,就大膽自行發動盜壘,成功後信心增加,第2局再跑1次,以後會視狀況發動,增加幫助球隊的方式。

陳品捷5月底因為側腹肌拉傷下二軍,6月中確診,直到8月2日才重返一軍,出賽7場24打數擊出8支安打,打擊率3成33。陳品捷表示,這一次回來出棒更果斷,有很好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