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壘無靖凱 金手套誰拿》岳東華熟二壘 59場冠聯盟

2022/08/13 05:30

岳東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岳東華今年站穩中信兄弟先發二壘手,本季在二壘出賽59場暫居全聯盟之冠,即使出賽場次將創下個人單一守位的單季新高,還可望首次取得金手套競爭資格,他仍把健康打滿整季放在最優先。

岳東華剛進職棒雖是游走內、外野的工具人,前4年二壘守備場次卻逐年增加,今年出賽65場有59場守二壘的比重也是個人單季新高,今起不但每守1場二壘都能推進個人成績,也很有機會首次跨越80場金手套遴選門檻。

挑戰金手套80場遴選資格

岳東華指出,因為內、外野都能勝任,不論被教練指派哪個位置,每次上場就把那個位置守好,謝謝教練這2年在二壘給他很多機會,「能有固定的位置當然最好,我對二壘本來就很習慣,守的場次愈多就會愈熟悉。」

由於林靖凱今年移防游擊無法挑戰3連霸,岳東華有機會問鼎生涯首座二壘手金手套,他認為,6月初因確診中斷2週,解隔後花了點時間才找回感覺,加上前幾年很常受傷,目前最重要是保持健康,「先打滿這個球季,如果真的有機會,一定會拚拚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