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土投全解隔 下週5戰有解

2022/08/13 05:30

官大元(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魏碩成、鄭凱文昨都隨一軍練習,代表中信兄弟月初確診的本土投手全部解隔,但因調整狀況需要時間必須逐日觀察,因應下週仍有5場賽事,總教練林威助不排除前2場再交給陳柏豪、官大元。

陳柏豪(資料照)

前2場擬交給陳柏豪、官大元

同日確診的魏碩成、鄭凱文前2天相繼歸隊,都只做體能訓練還沒進牛棚練投,林威助認為,2人在下週前2場不太可能回到一軍,後3場也許有點機會,「目前就每天觀察,沒辦法提前安排,也許還會需要陳柏豪、官大元。」

中信一軍洋投目前只剩德保拉,若按上週輪值順序,昨已休息6天可以先發,球隊卻讓他延到今天再上,林威助表示,德保拉前2場都用100球左右,但都沒能投完6局,控球也沒之前穩定,投手教練覺得讓他多休息1天比較好。

好消息是,吳哲源解隔歸隊後,前天在新莊讓富邦悍將3上3下,明天可望重新回到輪值,林威助表示,如果這2天的比賽沒有太多狀況,吳哲源確實可能在週日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