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2首輪籤 湖人力爭厄文

2022/08/13 05:30

湖人加碼爭取明星控衛厄文加盟。(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正與詹姆斯洽談提前續約,《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為了升級補強陣容,符合一哥詹皇爭冠需求,湖人願意妥協加碼2個首輪選秀籤,希望打破僵局,從籃網爭取明星控衛厄文加盟。

湖人、籃網原本醞釀重磅交易,讓魏斯布魯克、厄文互換東家,但湖人報價不符籃網需求,一度導致買賣卡關。近來情勢出現變化,美媒指出湖人首肯讓步,豪賭奉上2027、2029年的首輪選秀籤,重啟談判爭取厄文,與37歲老搭檔詹皇再度攜手,梭哈後就看籃網意願。儘管籃網對魏少興趣不高,如今卻因杜蘭特可能的潛在交易,態度有所改變。

羅素6號球衣 30隊退役

此外,88歲的前NBA傳奇中鋒羅素逝世後,聯盟為表彰其成就,決定把他的6號球衣全面從30支球隊退休,榮膺史上第一人,至於詹皇等現役球員,仍可繼續穿著原本6號戰袍。新賽季各隊球衣右肩也將別上紀念圖案,且主場都有緬懷羅素6號的三葉草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