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打猿MVP 41歲真情感言

2022/08/14 05:30

兄弟周思齊5局下敲出勝利打點,率隊阻斷桃猿8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周思齊昨在5局下擊出關鍵的2分打點安打,助中信兄弟以4:2斬斷樂天桃猿的8連勝、客場10連勝,想到總算結束最近連續8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他不禁苦笑說:「我已經41歲了,不要太苛責。」

周董關鍵安 斬斷猿8連勝

德保拉5局上被朱育賢轟出2分彈,樂天以2:1首次超前,兄弟打線5局下迅速反撲,在王威晨、林書逸連續安打後,周思齊掌握王溢正的失投球,適時一擊為球隊拿回領先,下半季重回一軍出賽10場有7場貢獻打點、9場擊出安打。

周思齊指出,王溢正這場投得很好,變化球很犀利素質很好,那球可能是直球失投,球隊最近有些狀況,球員就是努力打球,「我已經41歲,不再是球迷期待的樣子,處在世代交替的球員衰退期,我的角色是銜接年輕球員,如果有打點機會,我會盡量打回來。」

中信一軍有11人來自疫情隔離遞補名單,岳政華在4局下率先貢獻打點,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艱難,但都能互相支援並展現向心力;至於宋晟睿7局下盜本壘失敗,林威助認為,起跑時機太早了,但敢嘗試是好事。

兄弟洋投德保拉休6天登板,投出7局優質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呂彥青(右)第9局關門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德保拉省球 90球7局奪勝

德保拉多休息1天終於回穩,用90球投7局只被打3支安打失2分,林威助指出,德保拉這場用球很精簡,幾次危機都守下來,但才投5局就反應有點疲勞,經投手教練溝通後又投出球速,「通常他在100球左右,會反應脖子有點緊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