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替身隊長 逆轉轟止4連敗

2022/08/14 05:30

悍將代理隊長范國宸3局下敲出驚天3分砲,助球隊逆轉獅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昨首局就挨兩分砲,還好上週剛接任代理隊長的范國宸以身作則,3局下轟出3分砲助球隊逆轉,終場7:2擊退統一獅,終止4連敗。

范國宸3分砲 郭俊麟連勝

月初悍將作客新竹球場,隊長林哲瑄飛撲接球後左肩受傷整季報銷,由范國宸代理隊長。昨役關鍵逆轉轟,也是他接任隊長後首轟,但他自承近況起伏大,當時在得點圈有人時,想法很簡單,至少把球送往外野。

范國宸表示,今年春訓時準備得不錯,但球隊上半季較不順,包括他在內的中生代,都希望能站出來幫助球隊。他昨就用3分砲幫助球隊中止連敗,「該打的分數有打回來,就是對球隊最好的幫助。」

預定今天先發的悍將投手江少慶(左),昨賽後一直握住郭俊麟的手,像是要沾沾勝投好運。(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能逆轉勝,另一關鍵人物是郭俊麟,連同首局挨潘傑楷2分砲在內,他首局就讓獅隊打了8人次,包括4支安打和1次觸身球,但他隨即回穩,未再給獅隊任何機會,僅用88球投完5局,拿下2連勝。

郭俊麟表示:「一開賽投得太趕、失投多,但馬上注意到,配球策略也有改變。」

郭俊麟透露,原本想自動請纓再投1局,但教練團考量他的身體狀況,首局還被強襲球打到腳踝,他也認為不需要冒險。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則說,郭俊麟一開始投球的進壘點比較甜,但他是有經驗的投手,在第2局之後就慢慢回穩,把自己救回來,希望他下一次先發可以再穩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