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麟猛打賞 回覆二軍2教練

2022/08/14 05:30

悍將高國麟回一軍首戰就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7月16日賽後,富邦悍將高國麟帶著不滿2成的打擊率被下放二軍,經過近1個月的調整,昨回歸一軍首戰先發面對統一獅展現成果,單場猛打賞、2分打點,手感逐漸復甦。

高國麟說,之前手感和節奏都不太好,下二軍主要是調整打擊,歸隊首戰就有所表現,他說:「贏球都是全隊表現環環相扣的結果,每場比賽盡全力去打、守備也盡全力。不管在一軍還二軍,心態都要保持正向。」

昨賽後高國麟的打擊率提升到2成20,但和過去相比仍有段差距。他說,球季結束後才知道成績好壞,接下來還是要努力。至於今年的打擊狀況,他指出:「休賽季有嘗試不同訓練,訓練量也比過去多,但實際上身體反應就沒有之前那麼順。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經驗,至少在二軍的調整有些成果。」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二軍教練團應該對高國麟下了不少工夫,「要感謝陳金鋒和郭建霖兩名教練協助。當然,才第一場而已,希望能持續保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