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戰力值百分百 勇士就差官宣謝宗融

2022/08/14 05:30

今夏自由球員最大咖「魔獸」謝宗融預計近期將加盟富邦勇士。 (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籃壇近年進入PLG、T1的雙職籃時代,各隊努力招兵買馬提升戰力,在PLG締造2連霸的富邦勇士不僅透過交易,又鎖定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各式操作有望成為兩聯盟中的最大贏家,被外界戲稱「蒿吐露絲」(英文how to lose諧音)。

各式操作 兩聯盟大贏家

勇士上季2連霸班底有「福祿壽」林志傑、蔡文誠、曾文鼎,加上張宗憲、林書緯、簡偉儒、曾祥鈞、周桂羽、賴廷恩、林孟學等,整體戰力屬聯盟前段班。勇士去年選秀首輪第6順位相中王律翔,與高雄鋼鐵人交易今年首輪選秀權,成功選入潛力更高的陳范柏彥。

日前把不斷有轉隊傳聞的林書緯送到新北國王,換來新生代洪楷傑及華裔射手張文平,且還有機會拿到國王明年的首輪選秀權,這筆交易即使失去主力控衛,反而讓陣容深度提升。

勇士除了交易,據了解,今夏自由球員最大咖的「魔獸」謝宗融預計近期將加入,他第18季SBL平均繳出12.5分、8.8籃板,榮膺年度MVP,上季因傷關係僅出賽10場,但只要身體健康,絕對能提升勇士禁區戰力。

PLG各隊都有補強,攻城獅網羅姜廣謙、呂奇旻,國王簽下蘇士軒,夢想家補入周柏臣、盧冠良,鋼鐵人收下旅日歸國的林郅為、林柏豪,領航猿透過選秀一鼓作氣挑了4名菜鳥。

老中青球員、洋將 皆一時之選

勇士經交易、選秀及自由市場補強,陣中的老中青球員都是一時之選,且沒意外會留用塞瑟夫、辛特力及瓊斯,實力、默契依舊是聯盟最強,尋求3連霸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