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爸詹皇撐腰 多所大學搶布朗尼

2022/08/14 05:30

湖人一哥詹姆斯的兒子布朗尼。(法新社檔案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多次表態想與兒子同隊出賽,首開NBA父子檔先例,在球星老爸光環加持下,布朗尼已收到UCLA、南加大、密西根大學、俄亥俄州大、俄勒岡大學等多所NCAA一級名校獎學金招募,甚至眾家選秀網站也預測,布朗尼可望在2024年選秀會次輪上榜。

17歲、188公分的布朗尼,體型與實力雖不如當年詹皇,但身為籃壇超級大咖的親骨肉,加上詹皇揚言不惜代價加盟選進兒子的職業隊,瘋狂話題炒作下,已被看好是全美最有前途的高中生之一,而且有機會躋身NBA。依規定高中畢業生不能直接進聯盟,至少得花1年在大學、海外或次級聯賽磨練。《ESPN》報導,目前評比全美43名的4星高中生布朗尼,極可能先上大學,當然後台很硬的他,或許也會改變主意,改走另條路實現夢想。

美媒強調,身為詹姆斯的愛子,布朗尼獲得較同儕高出許多的曝光率,卻也面臨排山倒海而來壓力,一舉一動總被放大檢視,已有專家擔憂媒體高度關注下,反而會影響他生涯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