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恩盃亞大區二級賽》許絜瑜/李珮琪逆轉 台灣隊拿季軍

2022/08/14 05:30

許絜瑜(左)、李珮琪在關鍵的第三點雙打演出逆轉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隊昨於金恩盃女網亞大區二級賽,歷經3場苦戰,許絜瑜/李珮琪在決勝的第三點雙打後來居上,最後以2:1力退大洋洲聯軍拿到季軍。

台灣隊分組預賽戰績3勝1負名列第2,季軍戰面對來勢洶洶的大洋洲聯軍,也是雙方繼1996年再度交鋒。首點單打李亞芯克服開賽3:5落後,倒趕7局7:5、3:0領先時,美屬薩摩亞對手索莉兩度嘔吐退賽,也讓台灣隊先馳得點。

第2點單打,楊亞依身體不適,次盤搶7失手,3:6、6:7(7:9)不敵來自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阿比莎,戰況形成平手。

雙打由許絜瑜/李珮琪把關,兩人頂住先丟首盤壓力,與阿比莎/索莉纏鬥2小時20分鐘,決勝盤互破壓制對方攻勢,終以5:7、6:1、6:4逆轉,李珮琪說:「終於贏了,感謝大家信任,我們團結一心、正面積極,是最幸福團隊!」

泰國直落二擊敗香港,晉級明年亞大區一級,包括台灣等其餘國家,明年仍留二級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