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球迷寵大谷 恩師開心

2022/08/14 05:3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國家隊監督栗山英樹昨拜訪天使球場,視察一手培育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不料子弟兵對雙城4打數無安打,天使以0:4中止3連勝,不過栗山看見美國球迷對大谷登場的興奮之情,感到很開心。

栗山英樹: 經典賽遇宇宙美國 是苦戰

明年領軍出征經典賽的栗山英樹,4日飛美國視察旅美好手,分別拜訪了小熊鈴木誠也、教士達比修有,昨來到最後一站看大谷。大谷前次經典賽因右腳傷勢辭退,明年很有意願首度出征。

栗山英樹認為,大谷要面對的不是經典賽,而是一個新的巨大挑戰,就看他如何去突破,「這屆大會各國都邀請很多好選手,我相信他本人也很期待。」

在美國跟大谷「師徒相見歡」,栗山英樹表示沒有特別說什麼,只是確認身體狀況,隨後就到看台上觀戰,看到美國球迷對大谷的一舉一動充滿期待,是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事。

美國隊上屆經典賽勇奪冠軍,以衛冕軍之姿叩關卻毫不鬆懈,上季國聯MVP哈波昨表態參戰,加上天使楚奧特、紅雀艾倫納多等強棒,組成宇宙級戰隊,讓兩屆世界冠軍日本隊要奪回榮譽的難度很高。

栗山英樹視察完大聯盟,坦言過去從轉播就知道大聯盟投手水準很高,久違到現場觀看,再次感受若不好好思考對策,可能會是很艱難的戰場,回國後要好好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