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愛爾蘭高球賽》錢珮芸手感燙 排名衝第五

2022/08/14 05:30

台灣旅美女將錢珮芸。(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女將錢珮芸昨在高爾夫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次輪手感火燙,抓下6個博蒂,只吞下1柏忌,以67桿繳卡,兩回合累計137桿,排名衝上並列第5。

這項賽事是由LPGA與歐巡賽共同舉辦,也是少數男、女選手共站的賽事之一,特別的是,選手還要輪流在兩個場地比賽,且標準桿都不同。

錢珮芸首日在賈爾葛姆城堡球場打出個人本季最佳表現,以低於標準3桿的70桿繳卡,並列第13名,她在次輪轉戰麥瑟林高爾夫俱樂部打得更是得心應手,前9洞打下2鳥和1柏忌,轉場後再進帳4鳥,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兩回合結束,與領先的美國杜荷蒂只有3桿之差。

至於另名台灣好手李旻狀態欠佳,次輪打下2鳥,另吞8個柏忌,以79桿完賽,兩回合以高於標準7桿的152桿,遭到淘汰。

另一方面,潘政琮在PGA聯邦盃季後賽首戰聖裘德錦標賽次輪揮出71桿,兩輪合計144桿,遭到淘汰,無緣晉級第2場的BMW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