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辛那提會外賽 曾俊欣苦戰扳倒勁敵

2022/08/15 05:30

曾俊欣賽後為熱情球迷簽名。(曾育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後勁十足,歷經逾3小時的3盤苦戰,終以7:5、4:6、6:1扳倒世界排名53的西班牙勁敵馬丁尼茲,辛辛那提男網賽會外開胡,也是ATP千分名人大賽會外首勝,賽後他相當開心,認為關鍵就在「決勝盤心態放開」。

首回擊敗Top 53高手

辛辛那提為本月底美網大滿貫暖身重點,排名83再創個人新高的曾俊欣,初登場就強轟9記愛司、6度破發,職業生涯頭一回擊敗Top 60高手,會內賽已經聽牌。賽後「台灣一哥」忙著為現場熱情球迷簽名合影,也透露第3度角逐名人賽會外終於贏球的感想,「很開心拿下首場勝利。前面2盤有點興奮過頭,到關鍵時刻身體太僵硬,所以很多機會沒有把握住 。到了第3盤在心態上才真正放開,發揮出最好水準。」

下輪對手曾登世界第7

8月8日剛滿21歲的曾俊欣,已在美國俄亥俄州闖過頭關,會外壓軸次輪強碰比利時第10種子高芬,同樣有番硬仗。由於31歲對手最佳曾達世界第7,臨場經驗豐富,以小搏大的「台灣一哥」得延續信心和手感,力爭2連勝挺進64籤會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