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幫光芒開路 張育成2打點

2022/08/15 05:30

張育成昨首扛光芒開路先鋒,貢獻兩分打點。(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光芒愈打愈有自信,昨首扛開路先鋒就很有戲,不但跑回第1分,還貢獻兩分打點,本季累計打點來到雙位數,生涯安打數更只差8支就達百安。

光芒和金鶯都在爭奪美聯外卡資格,也讓這次三連戰顯得格外重要。光芒在前天3:10輸球後,昨靠王牌左投麥克拉納漢回穩交出6局失2分好投,再靠打線幾乎人人發揮作用下,昨以8:2贏球,在美聯外卡再度搶回第3名位置,領先金鶯0.5場勝差,今要進行系列戰最後一戰。

張育成也是官網點名的打擊功臣之一,他在1局選到保送上壘後跑回第1分,4局再擊出帶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6局則敲安助隊拿下第6分。張育成的敲安影片不但被放上光芒官方推特,賽後他也幫在停車場等候的小球迷簽名,都可見到他在光芒的人氣直升。

在7月加盟光芒後,張育成出賽18場敲出16安,包含2轟,還進帳8分打點,打擊率3成08,本季累計安打數來到23支,打點則為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