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局上致勝安 劉時豪:終於有貢獻

2022/08/15 05:30

味全龍劉時豪在延長12局上敲出致勝安,暌違4年多再獲選單場MVP,被隊友上拋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味全龍劉時豪在第12局擊出致勝安打,以4:3力克富邦悍將,味全贏得新莊球場8連勝,劉時豪暌違4年多再度獲選單場MVP,還被隊友拋向空中慶祝。

此役第5局形成3:3平手後展開牛棚大戰,一路僵持到延長賽,12局上味全率先上場的劉基鴻,擊出他昨天的第3支安打,再靠著觸擊和暴投上到三壘,劉時豪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攻下超前分,轉投味全以來第1次獲選單場MVP,上一次是效力Lamigo桃猿時期的2018年6月2日。

暌違4年多 獲單場MVP

劉時豪表示,在味全快兩年了終於有所貢獻,其實之前看著隊友拿MVP,也激勵自己要更努力,12局上場前教練只告訴他照平常打,沒有給他任何壓力,很高興能幫助球隊,隊友知道他最近比較少上場,很久沒拿MVP,賽後起鬨把他拋起來。

劉時豪第10局接替蹲捕,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劉時豪不但最後打擊建功,對於對方打者也掌握得很好,攻守兩端都有很大貢獻。

王玉譜2局無失分飆5K

味全布里悍投一休四再度先發,只投4局平中職生涯最快退場紀錄,5名後援投手扛下8局無失分,王玉譜、林凱威和伍鐸各投2局,王玉譜更連續解決6名打者,包括連5次三振(持續中),將隊史紀錄的連續無失分場數推進到16場,期間共投17.2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

富邦先發投手江少慶投4.2局失3分,起用7名後援投手,5人拿下中繼成功平單隊單場最多紀錄,曾峻岳2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達成生涯100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