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智垣躋身勝利組 珍惜有得累

2022/08/15 05:30

今年才加盟悍將的賴智垣,昨中繼1局無失分,連兩天登板都拿下中繼成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年轉投富邦悍將的投手賴智垣,最近躋身牛棚勝利組,昨天中繼1局無失分,連續兩天登板都拿下中繼成功。雖然今年賴智垣的球季提前開始,最近出賽越來越頻繁,他珍惜有得累的時間,把握每一次上場的機會。

連2天登板 中繼成功

賴智垣前天對統一獅中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昨天雖然被味全龍陳品捷擊出二壘打,仍力保不失分,最近11場只失1分,防禦率下修到0.95。

賴智垣去年季後被樂天桃猿釋出,年初參加味全龍測試,雖然未能獲得留用,但是熱身賽的表現得到富邦青睞,4月初加盟後6月15日上到一軍,前9場出賽都在落後時登板,投9.2局只有1分責失,防禦率0.93,7月19日終於在領先時上場,對統一獅投1局無失分,拿下生涯第1場中繼成功。

賴智垣表示,當時球隊正處於連敗期間,教練團在領先的時候叫他熱身,自己也嚇一跳,但是這表示自己的表現獲得肯定,也順利幫球隊守住領先,是職棒生涯重大的一刻。

去年遭猿釋出 在悍將重生

賴智垣表示,今年參加味全測試,1月就開始全力投球,剛到富邦體能教練就提醒他,今年球季等於拉得更長,要特別注意體能,雖然投到現在難免覺得累,但是不把握上場機會,可能連想要累的機會都沒有,因此只要一上場就不去想累不累,他笑說:「打者也不會因為你累了就不打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