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GA等了20年 俞俊安「美」夢成真

2022/08/16 05:30

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取得美巡賽資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確定取得美巡賽資格,9月展開的PGA新賽季將和東京奧運銅牌得主潘政琮一同登場,也讓小潘相當期待,他說:「終於等到你。」

24歲的俞俊安曾在2020年登上業餘世界球王,並在2021年首屆美巡賽大學排名獲得第4,取得光輝國際巡迴賽參賽資格。

光巡賽第20獲升格

光巡賽為PGA次巡賽,例行賽在昨天落幕,排名前25的球員將獲得下季美巡賽參賽資格,俞俊安本季曾3度闖進前三名,其中2次榮獲第二,年度積分排名第20,成功躋身美巡賽行列。

俞俊安表示,從5歲開始打高球以來,就一直夢想著這一刻到來,「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從大學到現在,我經歷了很多,等了20年是很長的時間,很期待新賽季到來。」

小潘︰不用等30年了

俞俊安成為史上第2位透過次巡賽獲得PGA參賽資格的台將,接下來將和潘政琮出戰9月12日的開幕戰飛塔錦標賽。

潘政琮在2016年成為台灣暌違27年站上PGA的好手,看到俞俊安跟上腳步,他說:「台灣這一次終於沒有再等30年才有新人登上美巡賽。」也藉此勉勵其他還在追逐夢想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