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年殺進季後賽? 味全龍超進度

2022/08/16 05:30

林智勝坦言,球隊目前的戰績有點出乎他意料。 (資料照)

年度戰績第3 下半季第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味全龍成軍首個賽季在上半季墊底、下半季爬升到第3,全年度戰績雖仍居最後一名,勝率4成27以新軍來說已可接受。今年龍隊第2年就展現不同風貌,目前年度第3、下半季居第2,以目前季後賽制,拿下年度前3挺進季後賽,可說在射程範圍內。

40歲老將林智勝持續堆高生涯全壘打數障礙,目前以7轟居聯盟第3,無論場內外都提供龍隊幫助。看著這群小老弟有機會挑戰季後賽席次,他說:「這代表他們從去年的失敗中記取教訓,今年的成績是他們努力得來。」

林智勝:大家互相幫襯

林智勝坦言,球隊目前戰績有出乎他意料,「跟去年比起來進步很大。但這不是我幫助球隊,而是大家也幫我,互相幫襯才有這樣成績。」

2020年擴編選秀後從中信兄弟轉來的隊長吳東融,談到今年的轉變,他說:「球季初球隊的目標就是打進季後賽,但我沒想那麼多,一場場打好就能接近這個目標。」中生代的選手會互相討論,加上今年林智勝的加入,大家相互提醒,球隊氣氛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