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拚連霸 打線陣容星光閃閃

2022/08/16 05:30

費城人外野手哈波表態想打經典賽。(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年3月舉行,隨著大聯盟頂級球星相繼表態參加,尋求衛冕的美國隊陣容愈來愈豪華,打線還沒完全成形已星光閃閃,最終名單更讓球迷高度期待。

最新表態的是費城人外野手哈波,他在國聯雖拿過2012年新人王、2015年全壘打王、2015與2021年MVP,本季卻因左手拇指骨折還在傷兵名單,還有右手肘韌帶傷勢的不確定因素,若需接受韌帶重建手術展開復健,首次參賽恐怕要等下屆。

美國在預賽與加拿大、哥倫比亞、墨西哥、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分在C組,由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擔任隊長,紅雀一壘手高德史密特與三壘手艾倫納多、紅襪二壘手史托利、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相繼宣布參加,含哈波在內合計入選明星賽36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