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想念比賽 陳晨威首打席雙享

2022/08/17 05:30

陳晨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上週落枕的陳晨威、月初確診的胡金龍昨同日歸隊,讓樂天桃猿、統一獅的攻擊能力獲得回升,陳晨威更直接歸位先發第9棒、中外野手,首打席就敲安還跑出第16次盜壘,重回盜壘王競爭行列。

陳晨威上週對中信兄弟3連戰前不小心落枕,幸好可以隨隊調整,有2場在比賽後段替補上場,他表示,脖子只能轉到一半很不舒服,因為牽動範圍擴大到背部,不僅會對外野守備造成影響,還可能引發其他傷勢。

陳晨威今年前次受傷是7月10日上半季封王戰,在撲回本壘時造成小指挫傷,下二軍休滿10天回到一軍,他表示,球員難免都有小傷,前次在一軍先發雖只是1週前,感覺卻像過了很久,「休6天已經很夠了,很想趕快回來比賽。」

胡金龍代打。(記者林正堃攝)

胡金龍脫離一軍戰線整整14天,他指出,2日確診後前3天除喉嚨痛並無發燒等症狀,因自主管理期間不能出門,平常沒在追劇有點無聊,想到難得有機會待在家裡,就把每個房間打掃一遍。9局上代打擊出飛球被接殺,這是自7月27日後在一軍的首打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