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局不想收工 陳柏豪先發勝勵志

2022/08/17 05:30

兄弟陳柏豪連續3場「代班」先發,生涯第6年首場先發勝投到手。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信兄弟23歲小將陳柏豪昨龍象大戰投7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投,率隊以5:0擊敗味全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盛讚他,「柏豪表現非常穩定,有可能繼續留在先發輪值。」

兄弟陳柏豪(右)先發7局退場,投手教練佛斯特恭喜他完成任務。
(記者廖耀東攝)

生涯開胡 有機會留輪值

兄弟近期陷入疫情風暴,先發輪值戰力真空,陳柏豪連續第3場「代班」先發,投7局用87球都是個人生涯新高,僅被敲2安無失分,7局結束退場,投手教練佛斯特想跟他握手表示完成投球任務,陳柏豪一開始還不願意,最後才勉為其難接受,他說,「當時戰局很膠著,我覺得體力還可以,想繼續在場上奮鬥。」

8局上兄弟一輪猛攻,單局敲6安灌進4分奠定勝基,陳柏豪生涯第4度登板先發首度奪勝投,另有6場中繼勝投。

陳柏豪是高中畢業就加盟黃衫軍,今年已經是第6個球季,生涯共出賽117場。陳柏豪表示,之前都是中繼勝投,擔任先發投手要有責任心,能丟多少局就要扛下來,賽前做很多功課,面對每一名打者都是對決心態,感謝隊友守備幫忙,給他投球安定的力量。

助總認為,陳柏豪此役和前兩場先發最大不同在於,變化球都能控制在好的位置,加上直球尾勁不錯,才有辦法壓制對方打線。

昨為本季斗六首戰湧入5156人觀戰,原本賽程安排在新竹進行,因新竹球場仍在封館整修,因此,包括今龍象戰、明龍獅戰都移師斗六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