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逸惡補林凱威 賓果

2022/08/17 05:30

林書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林書逸儼然是中信兄弟新一代「代打天王」,昨龍象大戰8局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面對味全龍中繼投手林凱威,他代打狙擊對方拿手滑球,一棒敲出2分打點安打突破0:0僵局,打下勝利打點。

林書逸生涯代打累計打擊率高達3成75,56打數敲21安,得點圈打擊率也有3成33,代打頗有心得,他表示,代打不會刻意選球,上去打擊可能只有一次機會,差不多的球就會出棒。

龍隊林凱威苦吞返台首敗。(記者廖耀東攝)

林書逸說,上次在天母首度面對林凱威,直球尾勁好也很會跑,球速在150公里左右,不好打,「這場賽前特別看凱威投球影片,發現危機時刻他很依賴拿手滑球,所以特別設定這顆滑球打。」

龍隊先發洋投鋼龍投7局無失分,缺乏隊友火力奧援無緣拿下本季第10勝,林凱威接手中繼0.2局失4分苦吞返台首敗,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比賽前半段打線悶很久,鋼龍表現確實很好,換投手可能打者對戰心情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