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杜卡努「傳承之戰」 廝殺小威

2022/08/17 05:30

19歲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今將對戰美傳奇天后小威廉絲。(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辛辛那提女單首戰小威廉絲,很可能是「英國甜心」拉杜卡努生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與美國傳奇天后交手,她非常期待這場「傳承之戰」,直言將留下難忘經歷,也是很棒的禮物。

生涯頭一次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即將滿41歲的小威,上週透露美網後退役消息,讓19歲的拉杜卡努備感榮幸,偕同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演出「倒數之舞」,「這將是場激動人心的比賽。面對或許是史上最好的網球選手,而且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當然意義非凡。」

小威1999年美網贏得首座大滿貫時,拉杜卡努還沒出生,去年拉杜卡努大爆冷門在美網掄元,一戰成名後卻深陷低潮,衛冕壓力沉重,如今強碰小威,正是她揮別陰霾,證明接班實力的絕佳機會。至於本站復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表達對小威的敬重與祝福。

此外,35歲穆雷與37歲的瓦林卡,完成加總72歲的老將對決,蘇格蘭前球王苦戰近3小時,終以7:6(7:3)、5:7、7:5驚險開胡,因抽筋喊出醫療暫停的穆雷,坦承上年紀得克服體能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