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再5天 獲土投入場券

2022/08/18 05:30

悍將洋投羅力只用84就完成7局優質先發,拿下生涯101勝。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羅力、樂天桃猿狂威兩位洋投,昨役是他們近期第3度同場先發,羅力前兩次都沒贏,昨晚發揮壓制力,投7局送出7次三振、無四死球,幫助球隊5:0贏球。羅力奪生涯第101勝且獨居中職史上勝投榜第3名。

打線相挺 省球7局第101勝

羅力7月23日面對味全龍拿到生涯百勝後,3度先發出戰的對手都是桃猿,8月2日他投8.1局僅被擊出1安打,和無安打比賽紀錄失之交臂,9日則挨林泓育3分砲,投5局失5分吞敗,昨晚羅力僅用84球完封7局奪勝,超越謝長亨,僅落後潘威倫(147勝)和勇壯(108勝)。

年資9年 明年可登錄本土

羅力再過5天就登錄滿81天,屆時可符合9年年資、取得明年本土球員登錄資格。在成為「本土洋將」首人前夕,奪下生涯第101勝,羅力說:「對這個成就感到很榮幸,平時我專注在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上,試著成為我能夠做到的最好投手,不會刻意設定要拿幾勝,就讓成績慢慢累積產生。」對於明年,羅力則強調,仍舊期許自己一天一天做好當下的工作,不會先想到明年之後的事。

申皓瑋(記者林正堃攝)

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戴培峰猛打賞3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昨羅力用球數不多,8、9兩局交給富藍戈、曾峻岳收尾,羅力並未挑戰無四死球完封。羅力解釋:「6局結束後我的下背部有點緊繃,雖然不成問題,但不想冒著變得嚴重的風險,所以之後交給隊友。」

樂天洋投狂威昨役以前,本季對戰悍將5勝0敗、防禦率1.52,昨投6局失4分吞敗,悍將中心打者群,申皓瑋和范國宸單場雙安、戴培峰猛打賞。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可能連續第3週對上對方,申皓瑋、范國宸和戴培峰都有發揮。球隊現在一步一步努力當中,希望他們能頂住壓力,不用去管棒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