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2019年隊友 古德溫中職躍龍門?

2022/08/18 05:30

古德溫(右)2019年在天使隊時曾與大谷翔平當隊友。(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曾在天使隊打出生涯年、跟大谷翔平當隊友,大聯盟選秀首輪指名外野手古德溫(Brian Goodwin)成為味全龍隊的新洋砲人選,有機會首度來亞洲職棒打球。

味全本季擁有一軍登錄4名洋將的新軍優勢,找來2名洋砲鈦龍、龍德力助陣,卻都因傷燃燒不完全,繼鈦龍打9場就走人,龍德力前天也接獲不續約的通知,在一軍僅出賽12場。領隊丁仲緯指出,新洋砲有人選,最快近日就會確定。

大聯盟國民首輪指名

據悉,味全洋砲人選是古德溫,他在2011年選秀獲得國民隊首輪指名,有過6年大聯盟資歷,在2019年效力天使隊打出生涯年,以先發外野手身份單季打出17轟,當年僅比大谷翔平少1轟,排名全隊第5多,掙得隔年開幕戰先發右外野手。

丁仲緯不證實洋砲人選,僅說等合約確定後才會公布。

大聯盟生涯累積50轟的古德溫,有望幫味全增加外野打擊火力,本季龍隊外野只有敲出4發全壘打,長打率0.299,2項數據都排名全聯盟墊底。衝刺季後賽之路,補足外野火力是當務之急。

龍隊外野火力大升級

味全洋砲本季合計僅有79打席,比中信兄弟還少,包括打擊率2成37、1轟、7打點都不如預期,洋砲傷勢令他們無法發揮洋將登錄名額多1人的優勢。事實上,味全一直都有在找洋砲,只是曾被「攔胡」,近期才有比較明朗的人選。

龍隊現有3名洋將都是投手,皆能各司其職,包括先發布里悍、鋼龍和終結者伍鐸。總教練葉君璋昨指出,新洋砲守外野是比較有機會,無論打擊狀況如何,至少一定要會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