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編選秀門內門外/獅龍天蠶變 王玉譜擄獲葉總心

2022/08/18 05:30

王玉譜(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成軍透過兩次擴編選秀網羅8將,本季以左投王玉譜表現最耀眼,戰績1勝10中繼、防禦率0.61,連16場登板沒掉分,春訓期間王玉譜一個舉動,讓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是很特別的球員。

沒學長架子 表現超乎預期

葉總透露,今年春訓每次練球告一段落,總是看到王玉譜抱著滿手的球,積極幫忙球隊撿球,「其實不是每個球員都會這樣做,何況他在球隊還是學長,更不容易,這是他特別的地方。」

王玉譜曾說,今年最大不同就是每天幾乎都做同樣的事,包括飲食、重訓和進牛棚練投;葉總表示,王玉譜持之以恆的個性,有成為好投手潛質,加上原本就有不錯的條件和能力,未來值得期待,「坦白講,今年玉譜表現超乎預期,知道他有能力投出好成績,但沒預期會這麼快。」

廖文揚、王玉譜昔日在統一獅是隊友,後經擴編選秀先後加盟龍隊,廖文揚說,王玉譜過去控球不穩是致命傷,導致自信心不足,來到龍隊受教練團調教,加上自主球風,控球進步很多,也重拾自信。

廖文揚認為,擴編選秀沒被放入保護名單因素不一,但能被龍隊選到代表還有價值,也可能有更多出賽機會,「我曾跟玉譜說,如果你沒來味全,留在統一機會或許不多,他是很認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