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聯盟邀請賽開幕戰 攻城獅尬台啤

2022/08/18 05:30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7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由籃協主導的2022年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昨天公布調整後的完整賽程,開幕戰將由PLG新竹攻城獅迎戰SBL台啤。

比賽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9月17至24日為分組預賽,25日進行8強單淘汰賽,26日4強準決賽開打,27日為冠軍和季軍戰。這次共有12支球隊參賽,預賽分成A、B組進行單循環賽程,每隊5場比賽,取分組前4晉級8強,8強賽採單淘汰制。

台啤球團兵分兩路操練

9月17日下午1點的開幕戰由攻城獅迎戰台啤,這次台啤球團兩支球隊T1台啤英熊及SBL台啤都將參賽。昨台啤公布兩隊球員名單,英熊由蔣淯安、李啓瑋、周伯勳等人領軍,新秀曹薰襄也會加入,另外台啤後衛豐正凱、梁浩真將「借將」到英熊。

台啤方面則由當家主控王子綱、陳昱翰、陳兆豪等領銜,搭配英熊新秀呂蔡瑜倫和英熊後衛簡肇熠。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這次跨聯盟賽事除了讓球員維持比賽感覺,也要讓新秀及年輕球員有發揮空間,「我相信曹薰襄、呂蔡瑜倫、蓋比等人,都能在這次比賽有很大的收穫,期待他們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