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勁機不可失 40救援有影?

2022/08/19 05:30

豪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終結者豪勁昨天後援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雖然是在平手時登板,沒有救援機會,本季已累積26次救援成功,有機會挑戰單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甚至達到40救援大關。豪勁表示,能把紀錄留在自己的球隊很酷,也證明這是有很棒牛棚的球隊。

豪勁開季定位在中繼,但是第2週就接任終結者,上半季17次救援成功就已經排名第1,下半季樂天出賽18場,豪勁就登板11次,拿下1勝9救援,本季26次救援成功只差隊友陳禹勳創於2017年的紀錄11次,樂天下半季還打不到3分之1,豪勁也很有機會突破40救援大關。

2014年前桃猿洋投米吉亞以35次救援成功打破前兄弟象庫倫保持的紀錄,之後由陳禹勳以37次改寫,如今豪勁有機會挑戰,豪勁表示,這代表這支球隊一直有很棒的牛棚,不過,不會特別去想救援王或破紀錄,專注在每一場比賽做好自己的工作。

救援成功前五強

豪勁要挑戰救援成功紀錄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俱備,首先是樂天本季勝率將近7成,讓豪勁有最多的救援機會,而豪勁的投球壓制力十足,今年投49局只被擊出36支安打,投出49次三振,防禦率0.92,而且非常耐投,今年連2天登板是家常便飯,還曾經2次連3天登板,並且有10場投超過1局。

豪勁表示,已經很習慣連續出賽和投超過1局,不過,教練都會詢問他的身體狀況,是否連續出賽或投幾局,都取決於當天的感覺,很慶幸目前對於訓練和比賽的量都能夠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