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世新正妹陳育緹 延畢再戰1年

2022/08/19 05:30

世新最資深的「正妹射手」陳育緹確定再戰1年UBA。(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擁有高人氣的世新大學「正妹射手」陳育緹,決定延畢續留UBA,昨她砍進3顆三分球,攻下13分,率隊以74:69氣走台灣師大,取得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大專女子組冠軍賽門票,將和文化大學爭后。

重感情的人 全力幫助球隊

同梯戰友林蝶、學妹蘇嘉嫻相繼投身WSBL,陳育緹成為陣中最資深,但她不覺得形單影隻,帶領學妹挑戰霸業更有成就感。

陳育緹昨賽後更拿起戰術板講解攻守跑位的缺失,她表示:「我是很重感情的人,在世新待那麼久了,留下來再戰1年就是要全力幫助球隊。」

陳育緹大一時曾透露,考量生涯發展,不想以打籃球為主,只是隨著年紀漸增,想法跟著改變,畢竟籃球從小打到大,想完全割捨絕非易事。

籃球是最愛 明年WSBL選秀

今年助世新完成UBA3連霸後,陳育緹決定再給自己機會,明年將投入WSBL選秀,在國內最高舞台試試身手,不想讓籃球生涯留有遺憾。

世新本屆大一有北一女宋瑞蓁、蔡佑蓮及金甌女中邱詠鈴、游沁樺、張婕柔,本土戰力扶搖直上,陳育緹對這批學妹很有信心,希望5位菜鳥能趕快適應球隊打法,共同創造世新的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