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4安 大谷打擊大爆發

2022/08/19 05:30

大谷暌違3年單場4安,連2場敲出三壘安打,生涯累積20支三壘打。(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打擊大爆發,單場猛敲4安打、貢獻4分打點,包括本季第27轟,無奈球隊仍以7:11遭水手3戰橫掃,不過水手總教練塞維斯坦言,完全被大谷給打敗。

大谷暌違3年單場4安,連2場敲出三壘安打,生涯累積20支三壘打,搭配投手生涯至少20勝,成為大聯盟1920年後第2位有這2項「雙20」的球員。代理總教練奈文指出,「最近翔平揮棒感覺很不錯,得點圈有人時也知道該做什麼,表現非常好。」

大谷對水手3戰投打絕好調,首戰繳出6局8K掉2分好投,第2、3戰都至少有猛打賞演出,天使還是苦吞3連敗。大谷在8月份打擊手感加溫,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28,外帶5轟、10分打點。

經典賽 美期待楚奧特對決大谷

放眼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各國近日動作不斷,美國期待楚奧特和大谷翔平的對決,昨又新增大都會重砲阿隆索助陣。

太空人32歲內野手艾圖維則宣布加入委內瑞拉,同隊教練羅培茲將執掌委國兵符;日本武士隊也早早確定訓練時程,明年2月將在宮崎縣展開集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