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新4番 元祖林威助推林立

2022/08/28 05:30

林威助是首屆經典賽台灣隊4棒。(資料照)

歷屆經典賽台灣隊4番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誰來扛經典賽第4棒?隨著台灣隊經典賽教頭人選將在下月初定案,近來國家隊新4番也成為熱議話題,除了吉力吉撈.鞏冠已獲兩隊教頭支持,曾是第1代經典賽4棒的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昨則將目光投向當今中職打擊「四冠王」,認為樂天林立有能力扛重責。

吉力吉撈獲2教頭支持

中職已推薦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接掌經典賽兵符,也可望在9月初選訓會議獲得通過。對於台灣隊的組訓隊型,「餅總」林岳平已有想法,認為味全龍吉力吉撈是很好的4棒人選,也獲得龍隊教頭葉君璋的認同。

猿隊林立暫居打擊四冠王,被點名是台灣隊新4番人選。(記者陳志曲攝)

回顧過去4屆經典賽,林威助和彭政閔分別是第1、2屆的台灣隊4棒,3、4屆則都由「大師兄」林智勝擔綱。對於新4棒,助總認為人選應該還滿多,包括陣中的許基宏、吉力吉撈都是,「但如果要求他有重砲,又要擊球確實的話,林立比較有機會,若是找前幾棒的人選,他應該是很好的人選。」

16年前初扛經典賽4棒,林威助表示,「每個國家來的對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可以打第四棒,當然是受到期待的感覺。」但他強調,不要想太多,就是準備好自己,「不管是第4棒、第3棒,可以下場的人都很強,都是盡量去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