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周柏臣、盧冠良 披夢想家戰袍上陣

2022/08/28 05:30

周柏臣首度身披台新夢想家戰袍出賽。(圖由官方及球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彰化報導〕周柏臣、盧冠良在季後從SBL轉戰職籃P. LEAGUE+,昨天首度身披台新夢想家戰袍出賽,在BE HEROES彰化經典籃球對抗賽聯手拿下14分,他們都相當期待新賽季的到來,也知道得做好準備才能迎接更高強度的挑戰。

盧冠良首度身披台新夢想家戰袍出賽。(圖由官方及球隊提供)

周柏臣:PLG球迷較多 打球更有動力

台新夢想家出戰台灣培訓隊。(記者吳孟儒攝)

周柏臣離開待了11季的裕隆,今年季後加入夢想家,雖然是全新環境,但陣中有不少熟悉面孔,配合上也相當自在,並不會太陌生,加上有前隊友李德威給予建議,讓他定居台中生活後沒遇到太大麻煩。

對於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周柏臣期待能跟裕隆老戰友李德威、簡浩聚首,而他也不諱言,跟SBL比起來,PLG的球迷較多,且主場的氛圍很棒,過往只有在國際賽才會感受到,他表示,有球迷的支持,打球也會更有動力。

夢想家推出全新陣容 不敵台灣培訓隊

過去SBL都是在禁區力抗長人的周柏臣,先前打過友誼賽就領教過PLG的強度,會碰到更高大的洋將和本土球員,因此得時刻做好準備,提升身體對抗性。盧冠良則表示,夢想家後場人手充裕,雖然競爭激烈,但也是提醒自己得不斷進化,才能在球隊佔有一席之地。夢想家昨天首度以全新陣容出擊,最終以57:67不敵台灣培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