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隊長」身價上看600萬

2022/08/30 05:30

黃勇傳是今年統一獅第1指名,合約總值推估有600萬。(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定9月2日飛往美國佛州,不少職棒新兵趕在昨天和球團簽約,包括台灣隊長黃勇傳。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指出,預定今天或明天先公布7名新秀的合約內容。

黃勇傳是今年統一獅第1指名,雙方很快就達成共識。據悉,簽約金上看500萬元,激勵獎金也有百萬元,合約總值推估達到600萬,排隊史高中應屆畢業野手第2,僅次於2020年榜眼林子豪的總值710萬。

黃勇傳原本是本屆U18開路先鋒人選,不料在集訓打擊狀況始終拉不上來,首棒可能讓給邱鑫。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黃勇傳助攻上沒有問題,可能會擔任二棒,甚至是六至七棒。

獅隊趕在赴美前簽約

獅隊今年選秀挑進8名球員,已與7名新秀達成共識,近幾天都陸續和球員簽約,就剩第4指名的前旅外投手宋文華。蘇泰安指出,雙方數字逐漸接近,朝向彼此目標邁進,「我們提供不錯的激勵獎金,他有這樣的實力可以挑戰,希望趕快把細節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