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砲管突然變大 江坤宇沒答案

2022/08/31 05:30

江坤宇目前打擊率3成17,是兄弟隊打擊王、聯盟排行榜第3。(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連同前場比賽開轟並進帳生涯百打點,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本季已擊出3轟,在今年中職用球不易出牆、場均不滿1轟的狀況下,一向不以全壘打見長的江坤宇,還能排在球隊並列第4名,連他自己都笑稱不知道原因。

本季3轟 差1轟追平紀錄

江坤宇生涯單季最多轟是2020年的4轟,該年度全壘打王是統一獅隊林安可擊出32轟。今年各隊打者開轟頻率驟降,本季暫居全壘打榜領先位置的猿隊林立擊出10轟,而江坤宇倒是只差1轟追平前年個人紀錄。

談到自己開轟頻率,江坤宇笑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剛好都順風吧?」江坤宇說,打擊策略沒有太大改變,但跟去年相比,擊球有比較確實一些。去年江坤宇打擊率2成61、1轟,整體表現和前年有落差,今年打擊率則都保持在3成以上的高檔,目前3成17更是兄弟隊打擊王、聯盟排行榜第3。

江坤宇也提到,日籍打擊兼野手統籌教練平野惠一,時常協助他進行調整。江坤宇說:「教練提倡的是,不要只有看打擊率,保持上壘率也很重要。自己跟往年一樣,還是以擊球、把球擊強為主,畢竟自己是安打型選手,能打全壘打算是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