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哥屠龍好戲 等很久的猛打賞

2022/08/31 05:30

桃猿朱育賢打擊回溫,昨5支3猛打賞,助隊擊敗味全龍。 (記者林正堃攝)

下半季對龍 猿5戰4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延續上半季對味全龍打5場贏4場的優勢,昨先在4局上灌進3分拿回領先,再於後段加買保險拉開比數,以7:3拿到下半季對戰5場的第4勝,最大收穫是朱育賢打擊回溫交出本季第2次猛打賞。

朱育賢前2打席都敲安打,1局上適時建功助樂天先馳得點,9局上又擊出近10場的第2支長打,繼7月16日對富邦悍將後再次演出猛打賞,也是前7場的安打總和,打線在他的帶動下擊出12安,只有1局是3上3下。

「很久了喔?」朱育賢指出,今年面臨生涯最大低潮,狀況不好時負面情緒一定很多,感謝教練與隊友給他很多信心,既然上場就放手發揮不用想太多,希望把握久違的單場3安,保持好的好感覺積極進攻,趁球季還剩30幾場趕快調整回來。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朱育賢是很有力量的打者,但最終仍要回歸確實擊球,這場擊球策略執行很好,揮擊判斷也很果斷,今年起伏雖然很大,如果打擊可以逐漸復甦、長打隨著慢慢出現,對球隊的幫助絕對很大。

狂威6次四死球

曾總有意見

狂威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曾豪駒卻認為狂威投得太閃,壞球率太高造成6次四死球,有2局開局就連續保送2人,狀況沒比前2場投10局失13分好,幸好製造10個滾地球出局,沒有大量失分是運氣好,控球還要再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