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S搶先報 黃暐傑大聯盟初先發

2022/09/06 05:30

黃暐傑(取自RiverCats網站)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權威媒體《CBS SPORTS》昨曝光的先發預告資訊,效力巨人3A的台灣好手黃暐傑明天將升上大聯盟先發,迎戰國聯西區龍頭道奇隊;這將是他的大聯盟生涯初先發,也是繼2018年9月26日陳偉殷後,再度出現台灣投手先發登板。

美媒報導明天戰道奇

巨人今起作客道奇球場3連戰,官網至台灣時間昨天深夜仍未公布明天先發投手,僅公布今由韋伯先發、後天推派柯布,道奇則依序推出希尼、安德森和克蕭。黃暐傑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並未證實,只表示「如有確定消息會由球隊公布」。

現年28歲的黃暐傑在2014年以簽約金50萬美元加盟響尾蛇,並於2018年轉戰遊騎兵,且在2019年4月成為史上第15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黃暐傑在2019年於遊騎兵留下4場後援出賽共5.2局、防禦率3.18,今年初和巨人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8月起在3A先發表現亮眼,如今有望重返大聯盟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