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大聯盟再等等╱黃暐傑宰制3A 教頭︰未來會給他機會

2022/09/08 05:30

黃暐傑(中央社檔案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CBS Sports》網站週一預測巨人隊昨和道奇隊之戰,可能安排升上3A的台灣投手黃暐傑先發。台灣媒體求證黃暐傑所屬經紀公司時,僅獲得「如有確定消息會由球團公布」的回應。直到昨賽前巨人隊才正式公布後援投手布瑞比亞先發,動用5位投手完成比賽,3:6敗給道奇隊,讓許多台灣球迷一早要透過越洋轉播見證黃暐傑重返大聯盟也跟著撲空。

近7場先發 28.2局僅失4分

黃暐傑昨則持續在3A出賽,面對運動家3A,先發投5局送出7次三振、失1分,累計本季在巨人3A合計投19場、9場先發,合計投57.1局、72次三振,其中近7場都以先發出賽,而近兩戰都投滿5局,合計投28.2局僅失4分。

黃暐傑不在巨人隊40人名單,去年多明尼加冬盟過後和巨人隊簽約,今年持續在3A出賽,並有穩定表現,未來9月球隊擴編時,黃暐傑仍有機會被拉上大聯盟。

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昨賽前受訪,提到近期確實有討論過升上黃暐傑的可能性,凱普勒說:「黃暐傑近期的表現亮眼,靠著自己的努力讓教練團看到他,未來球隊若有需要,會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