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擦乾眼淚 高承恩加盟國王

2022/09/10 05:30

高承恩(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視為今年職籃選秀最大遺珠的後衛高承恩,先後到PLG富邦勇士、新北國王測試,昨傳來好消息,將以自由球員身份加入國王,他希望利用這得來不易的機會,證明身手。

從花蓮自強國中到HBL能仁家商、UBA健行科大,高承恩都是主力,只是近年曾遭逢膝傷打擊,不過他在UBA大四賽季復出,整季共4戰單場飆進6顆三分球,平均三分球命中率36.1%,場均貢獻11分、1.8助攻。

高承恩今年投身PLG選秀會,被外界看好能雀屏中選,想不到陸續有11位球員被叫到名字,唯獨他被所有球隊遺忘,會後曾難過落淚。

按聯盟規定選秀落榜球員將變成自由球員,可自行與其他球隊接觸。高承恩先到勇士測試,並獲邀代表PLG RISING STAR隊出戰17日開打的跨聯盟邀請賽,如今和國王進行多次練球後,終於拿到首份職業球隊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