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自然的力量 林立砲轟江辰晏

2022/09/11 05:30

猿隊林立單場雙響砲4打點,暫居打擊四冠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林立昨演出3安猛打賞,包括單場雙轟,打下4分打點,助隊以8:3大勝統一獅,下半季率先20勝(9敗),統一則率先20敗(9勝)。

猛打賞4打點 猿大勝獅

林立賽前對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打擊率高達0.810,包括4支全壘打,昨持續砲轟江辰晏,第3局擊出右外野陽春彈,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11支,超越原本並列領先的朱育賢。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李惠洲攝)

在樂天連得6分的第6局,林立再從中繼投手劉軒荅手中轟出3分砲,生涯第4次單場雙響砲,也是繼2020年後再度在中秋節開轟。

林立除了12轟,114支安打、70分打點和打擊率0.341都單獨領先,繼續向打擊四冠王邁進。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立今年擊球都非常確實,但不會刻意揮大棒,2支全壘打都是自然形成。

林立表示,第1轟打出去以為是界外球,所以一開始沒有跑,沒想到不但被風吹回場內,還吹出全壘打牆,可說是大自然的力量,不像第9局統一林安可從他頭上飛越的全壘打,一打到就知道留不住了。

樂天第8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換上19歲新人賴知頎,投0.2局被林安可全壘打失1分,曾豪駒表示,賴知頎的表現讓他滿驚艷的,其實他練投時一直投不進好球帶,但上場卻能投出想要的球,化解第8局的危機後,想要讓他對決統一洋砲羅薩,解決羅薩後又讓他面對強力左打林安可,雖然挨轟,但勇於和打者對決,未來可期。

羅薩昨4打數3安打,中職生涯首度猛打賞,初登場起連4場安打,打擊率0.4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