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披蛇袍首日 吳昭輝累壞

2004/12/26 06:00

〔記者羅惠齡╱淡水報導〕誠泰COBRAS經過兩週休假,昨天收假繼續展開訓練,剛加入的「豆花」吳昭輝,也首度穿上蛇袍隨隊練球,豆花還來不及完全熟悉新環境,就被蛇隊嚴格的體能操練打敗,直說:「累壞了。」

吳昭輝前天帶著行李,直奔在淡水的誠泰宿舍,他說,除了前獅隊隊友許聖杰,其他誠泰的球員他也都認識,很多都是同屆一起打球的朋友,並沒有陌生感,教練團對他也都不錯。只是剛到新環境,許多方面還有待適應。

換了新球隊,吳昭輝說:「都是打球,對我來說差別並不大,不過,我仍要感謝誠泰給我機會,今後我會全力以赴,達到球隊預期。」

豆花表示,在誠泰踏出的第一步感覺還不錯。誠泰昨天起展開第一階段體能訓練,體能教練孫昭立仍維持一貫嚴格作風,首日雖然三芝球場下著細雨,天氣濕冷,球員仍被操練得熱汗直流。

天氣雖不好,誠泰練球首日,還是吸引不少球迷到練習場,誠宇總經理趙士強看了很興奮,他笑著說:「照這個氣勢來看,也許明年球季誠泰隊每場平均人數有機會上看五千人哦。」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誠泰隊花大錢,位在三芝的練習場添購新設備,在宿舍新建的專用餐廳也預定這兩天啟用,另外也開發新商品,球團期待明年球季戰績、票房都能突破今年的成績。

三芝練習場去年由誠泰隊認養,先花費一千萬元,興建一間室內練習場,並整修主要練習場,今年又花了約三百萬元,加蓋重量訓練室,也重新種植草皮,球場煥然一新。

不過,球團日前調整部份球員人事,誠泰才剛補進吳昭輝、柯建鋒,並自選秀會選進田家安,加上明年球季有替代役球員退伍,因此釋出許志豪及豐偌暉,從團隊戰力及個人表現來看,這兩人被釋出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