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邱鑫再見安 我開頭彩

2022/09/12 05:30

台灣隊邱鑫擊出再見安打。(棒協提供)

孫易磊戰澳拚連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尋求衛冕的台灣隊,昨晨首戰靠邱鑫再見安打以2︰1氣走義大利,第二戰昨晚11點面對澳洲拚連勝,推出孫易磊先發。

台義戰原定前晚11點進行,美國佛州當地突降暴雨,比賽延到昨晨5點15分才開打,近6小時等待期間台灣隊先回休息飯店,剛遭光芒DFA(指定讓渡)的旅美好手張育成驚喜現身,送上珍珠奶茶慰勞全員,台灣小將鞠躬感謝學長心意。

U18世界盃採7局制,4局下孫易磊敲二壘安打,再靠隊友短打和對方投手暴投先馳得點,6局上義大利扳平,7局下黃劼希擊出二壘安打,代打鄭俊瑋被故意四壞保送,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下一棒邱鑫「虛觸實打」擊成右外野再見安打奪勝。

黃保羅5局只失1分

台灣隊由今年選秀富邦悍將第一指名右投黃保羅先發,投5局被敲2安飆7K,失1分無關勝敗,林盛恩後援1.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黃保羅表現在預期內,只是打線串聯不佳,沒把好球帶設定好,可能是第一場比賽加上賽前等待時間太久,大家比較放不開,打起來綁手綁腳,首戰過關相信會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