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 披紅襪12號戰袍

2022/09/16 05:30

張育成昨向新東家紅襪隊報到,披上在大聯盟的第4個號碼「12」。(取自臉書)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張育成昨向新東家紅襪隊報到,披上在大聯盟的第4個號碼「12」,今年對紅襪隊的好表現,令總教練柯拉留下印象,「他前幾週對上我們時,展現很好的擊球力道。」

追平王建民 大聯盟第4隊紀錄

張育成季中從海盜隊轉戰光芒隊,獲得不少跟紅襪隊交手的機會,總計7場對戰有5場貢獻安打,包括7日的本季第3轟,變成紅襪從讓渡名單選擇他的契機。張育成坦言,前幾天有點焦慮,不曉得下一站在哪裡,很驚訝紅襪會選他。

柯拉解釋,張育成守備能力好,擊球能力很好,「我們很喜歡他的運動能力,守備上也很穩定,估計內野4個位置都可以守,會再找出賽的時間點給他。」

紅襪隊明早在芬威球場跟皇家隊進行3連戰,張育成若能順利出賽,將是繼印地安人、海盜、光芒後大聯盟生涯第4隊,將追平王建民成為台灣球員最多紀錄,過去建仔曾披上洋基、國民、藍鳥、皇家球衣在大聯盟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