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明對荷之戰 林詔恩可能先發

2022/09/17 05:30

明天對戰荷蘭,台灣隊可能再推林詔恩先發。(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台灣昨以6:2扳倒強敵美國,六強超級循環賽戰績3勝0敗領先群雄,今天台灣若贏南韓就篤定晉級冠軍戰;假設落敗,明零點30分對荷蘭之戰就相當關鍵,必須勝出才能保有爭冠資格,台灣隊可能推左投林詔恩先發。

今若贏南韓 就晉冠軍戰

南韓昨以8:0大勝日本,超級循環賽戰績和美國同為2勝1敗。如果台今勝韓,加上先前擊敗美、日,手握對戰優勢,就能以4勝0敗提前拿到冠軍戰門票;假設台不敵韓,接下來美國擊敗墨西哥、日本,南韓又贏墨西哥,美、韓同為4勝1敗,台灣就一定要打敗荷蘭,再比較對戰優質率(TQB)拚進冠軍戰。

翻閱U18世界盃台荷對戰史(含前身世青賽),台灣11戰全勝,上次兩隊交手是在2010年八強賽,郭俊麟先發獨撐9局熱投170球,狂飆18K、失2分拿下勝投,助隊4:2勝出,最終台灣順利奪冠。

但荷蘭在本屆賽事絕非軟柿子,預賽3勝2敗,包括對南韓0:1惜敗。台灣尚未公布台荷戰先發投手,推測林詔恩機會最大,今年選秀他獲統一獅第3輪指名,預賽對墨西哥繳7局完封勝,僅被敲1安、飆8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