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確診潮 掃到林安可

2022/09/17 05:30

統一獅昨讓唐肇廷隨隊,將登錄上一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近期在投打「雙羅」羅昂、羅薩挹注戰力下,好不容易擺脫下半季初陰霾,但近期出現確診潮,又成為考驗。本週首戰胡智為先發出賽之後隔天確診,昨又傳出近期火力加溫的林安可,也因確診被迫脫離戰線。

林安可近期打擊升溫,無奈卻確診必須休兵。(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唐肇廷救火 明天登錄一軍

林安可日前一度傳出有疑似症狀,但當時快篩陰性,昨則確定染疫。由於他在確診前連5戰敲安,也讓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傷腦筋,「昨天早上7點接到消息,雖然近期安可慢慢進入狀況,但確診也只能先休息。」

獅隊昨將原本在大名單外的外野手唐肇廷登錄,並安排隨隊,明天預計會登錄上一軍。獅隊外野另有傷兵,林岳平透露,李丞齡近期已動完手肘骨刺手術,今年球季應已提前結束。

李丞齡手術 本季恐先下課

獅隊下周先發輪值少了胡智為,頂替人選之一的姚杰宏也確診,球隊安排左投林子崴隨隊觀察。林子崴近期在二軍轉任先發,上次在一軍先發已是2019年,「二軍已經有既定調整模式,不會特別生疏,心情上有點亢奮,但還是要把該做的事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