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岳東華帶頭逆襲 賞味全5連敗

2022/09/18 05:3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靠岳東華、岳政華帶領攻勢,於8局上灌進逆轉情勢的關鍵3分,以5:4拿下近5戰第4勝,味全龍則陷入重回中職後最長的5連敗,呂彥青後援1.1局無失分,單季連續22場無責失超越2009年麥特的21場改寫隊史紀錄。

岳東華8局上關鍵長打,帶起兄弟反攻氣勢。(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味全7局下剛搶到2分拿回領先,中信8局上立刻由岳家兄弟連續安打開局,味全換林凱威接替郭郁政雖解決右打江坤宇,卻相繼被左打王威晨、許基宏、陳子豪擊出追平安、高飛犧牲打、二壘安打,林凱威對左打被打擊率從賽前0.389衝上0.410。

岳東華5局上擊出二壘安打助中信2:1首次超前,8局上再敲二壘安打吹響反攻號角,打住前5場17打數3安的小低潮,他表示,5局上本想破壞打成界外球,能落在界內變長打應是運氣好,8局上率先打擊,因為落後只想上壘,「我的任務是上壘,沒想到會拿MVP。」

呂彥青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到手。(記者林正堃攝)

呂彥青連22場無責失 隊史新高

中信於8局下味全扳回1分後提前押上終結者呂彥青,雖保送蔣少宏搞成滿壘仍三振張政禹化解危機,9局下再演出3上3下,他指出,轉任終結者雖已2個月,賽前也知道追平隊史紀錄,但每次上去仍會緊張,就設法幫球隊守下勝利。

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岳東華第8局率先長打非常關鍵,尤其在前1局剛丟分後,馬上製造攻勢帶起士氣;呂彥青在第9局的表現很穩定,即便李振昌傷癒歸隊仍是終結者;王威晨8局下右手拇指被擊中提前退場,等確定傷勢再做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