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聯盟邀請賽》阿巴西強攻28分 特攻首勝攻城獅

2022/09/20 05:30

中信特攻阿巴西(中)昨轟下全隊最高28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中信特攻昨在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和上季PLG亞軍新竹攻城獅,展開兩聯盟隊伍首次對決,今年6月赴美特訓的特攻好手阿巴西,轟下全隊最高28分外帶10籃板、4助攻及3抄截,助隊以76:68獲勝。

兩聯盟隊伍初次對決

阿巴西菜鳥球季就打出亮眼表現,曾單場轟進52分,並高票當選T1元年新人王及入選年度第一隊,只是他不以此自滿,畢竟想幫助球隊搶下總冠軍,一定要變得更強。

上季特攻的洋將厄力曾告訴阿巴西,可以到美國增廣見聞並強化個人技術,所以阿巴西球季結束後就啟程。他表示,和美國球員打比賽後,發現普遍都重視一對一,不知不覺也就越打越強勢。

赴美特訓後火力升級

在美國經過3週特訓,阿巴西除了強化基本功,特攻主帥李逸驊表示,阿巴西從美國回來後,碰撞強度提升很多,且多了急停跳投的武器,屆時對上其他球隊洋將才有辦法穩定取分。

阿巴西首戰對T1桃園雲豹狂砍36分,昨又展現強大火力,首節獨攬12分,成為球隊2連勝的最大功臣。可惜的是,攻城獅的高國豪因太太接近預產期,最近都在醫院陪伴,無緣和阿巴西同場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